倡艺媒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,属于新加坡的新媒体和影视制作公司。

倡艺媒体影视集微电影、电视剧的开发、制作、宣传等多方位影视功能为一体,并致力于亚洲影视业务的发展。倡艺媒体自成立以来,就秉承打造精品项目的理念,为观众呈上了众多优质的影视作品。同时,倡艺媒体也与业内众多知名导演、编剧、监制、演员及多个影视工作室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。随着亚洲影视行业的高速发展,倡艺媒体力求取得票房、口碑、品牌积累、人才储备的多赢局面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2eZT7qhqok

 

在倡艺媒体的近期作品中,

有由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主办历史最悠久的书展、

新加坡书展和超过八十集的《梦想家》与《在生活中阅读》网上视频,

由获奖无数的马来西亚化妆奇才陈建峰主持的美容节目《Get Set Beauty Go》。

 

同时,倡艺媒体正在筹备或拍摄的多个微电影及纪录片项目,

如法兰斯监制、息晩蓮导演的纪录片日本新雪谷之《雪中梅》等获得业内外高度瞩目。

 

节目制作

VARIETY SHOWS

Get Set Beauty Go

KF Bong

在生活阅读 之 梦想家

新加坡书展

人物专访

SPECIAL INTERVIEWS

新加坡书展

新加坡报业控股 华文媒体集团

AM.NUS

新加坡国立大学

电视广告

VIDEO COMMERCIALS

SPH Rewards

新加坡报业控股 市场与行销

大興當利息支付机

大興當 Maxi-Cash

联系我们 CONTACT US

倡艺媒体(新加坡)有限公司将致力于影视作品的开发、制作与宣传, 并将建立具有发行与营销全方位功能的推广渠道网络,同时以全新的市场理念和品牌理念,打造优质的电影、电视剧项目,力争发展成为最具影响力的新加坡媒体公司。

联络

新加坡

Advocate Pte Ltd
地址: 20 Jalan Kilang #05-01 Singapore 159418

总机: (65) 6980 7090
邮箱: info@advocate.com.sg

关注官方微信

微信:advocatesg